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数字城管处置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1-01-21 10:13:2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城管运行实效,提高大队数字城管工单处置能力,1月19日下午,斜塘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数字化城管工作业务培训,邀请苏州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科长沈凯杰及园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副科长邱晓峰前来授课,执法大队骨干队员及街道市政公司东景农贸公司数字城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沈凯杰科长就什么是数字城管、数字城管案件流程的控制、绩效考核的要点、重点问题的研判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队下一步数字城市管理的运用指明了方向。同时参会人员积极提出工作上的难题,踊跃参与讨论交流,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此次专题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更好的运用到今后工作实践中去。

此次培训,理清了数字城管系统案件办理操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了数字城管工作人员的业务处置能力,对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平台在城市管理中的效用起到了助推作用,从而为今后切实提升斜塘城市管理品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