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法制条线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2 17:42:0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园区综合执法法制条线近期召开了法制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局政策法规处召集,直属综合执法大队及各属地大队案件审理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0年全年的法制工作总体情况作了通报,而后就近阶段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本次会议通过对违建典型案例的介绍,分析、梳理了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执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形成了规范性共识及指导意见。

会议围绕法律依据的适用、违法事实的规范性表述、证据的有效采集、执法流程的优化、文书的依法送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