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组赴园区企业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核查

时间:2020-10-20 17:27:2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10月19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对苏州同心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专项核查。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赴苏州同心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对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及“一年小灶”“三年大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检查组深入厂区,对氯酸钠储存环节安全措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消防设施和公示公告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要对发现的隐患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强化重点危化品管控措施,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组对园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认可和肯定。检查组强调,当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已经进入了“回头看”阶段。园区要统筹做好“一年小灶”与“三年大灶”的衔接工作,突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持续向好。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