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综合执法局(安监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9-30 10:27:4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国庆、中秋双节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综合执法局(安监局)会同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及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安监部门,对美格特殊化学(苏州)有限公司和苏州工业园区中法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美格特殊化学(苏州)有限公司的危化品储存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醒企业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更要绷紧安全生产的弦,紧盯节前停产和节后复产的安全工作,做细停产和复产的安全技术措施,做实假期间的安全值守、做好应急处置方案,确保企业安全运行。

在对苏州工业园区中法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时,检查组对该公司正面激励全员参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方式和创新的员工安全培训教育模式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醒企业要树立“安全发展是生命线”的理念,做好双节期间企业持续运行的安全管理工作,真正做到防微杜渐,确保生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