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9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0-09-28 17:33:1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927日下午,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928133246

会上,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史廉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有关内容。他强调,我们要强化红线意识,实施安全发展战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从根本上提高安全发展水平。

随后,史廉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危机意识,积极响应落实上级发出的带头做到餐饮不浪费倡议书的要求,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好机关餐饮文明的践行者、家庭餐饮文明的示范者、社会餐饮文明的倡导者。会上,中心组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韩正副总理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最后,综合执法局副调研员崔成刚同志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题,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收获。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