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城市管理

国庆假期我在岗 | 贴心为民,服务管理“两不误”!

时间:2021-10-02 15:08: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愉快的“十一”国庆假期来了!很多市民群众和游客来到园区尽情享受假期的欢乐。为了更好地做好国庆假期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园区综合执法系统加强备勤值班延长工作时间,增加执法力量,强化市容秩序维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夜经济高质量发展。


聚焦金鸡湖城市广场、苏州中心等核心区域,根据音乐喷泉开放带来的市容环境秩序管理需求,积极开展执法保障工作,确保城市广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良好。


城管执法队员们“火眼金睛”,现场纠处无证摊点,引导非机动车按序停放,有效维护市容环境秩序。


夜经济人气十足,人流量大,城管执法队员与公安交警等单位协同引导人流,共同维护现场秩序,保持道路畅通。


园区综合执法人坚守岗位的身影已定格为园区精细化城市管理中最美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