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市级】我市启动信用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时间:2023-05-18 16:1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做好“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提炼和推广各地各部门信用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掘一批典型案例,进一步激发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积极性,我市于近日启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案例征集,明确信用监管、惠民便企、信用专项治理、政务诚信、诚信文化等主题;鼓励全市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商会积极报送案例;活动从5月10日开始,截止时间为5月31日;评审结果将由市信用办统一发布,后期还将通过“信用中国(江苏苏州)”、新华信用平台、“中国城市信用”公众号等渠道对入选案例进行宣传展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