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公共信用管理主题月圆满收官!

时间:2023-04-28 09:2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4月是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公共信用管理主题月,园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企业信用管理意识、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

4月27日,“企业诚信领跑计划”系列活动之“企业税务信用管理分享会”在园区新虹产业园举行,标志着本次公共信用管理主题月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分享会由园区经发委和园区税务局主办,园区信促会和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承办,近40家企业财务和税务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园区税务局分别介绍了企业纳税信用管理和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试点情况,通过对纳税信用评价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热点问题、评价结果应用等内容的介绍,进一步提升企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通过对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推广上线涉及的电子税务局新的登录方式及发票抵扣勾选业务操作流程的介绍,让参会企业进一步了解数电发票,为后续试点工作推进做好准备。

此前,园区还分别以企业安全管理和企业生态环境管理为主题举办了分享会,共计13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企业安全管理主题分享会邀请园区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开展专题分享,通过讲解政策法规和安全监管条例、分析典型案例,增强企业对安监和消防政策法规的理解,提升安全意识。

企业生态环境管理主题分享会邀请园区生态环境局和环境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环保信用评价和企业环境管理进行专题分享,讲解政策法规,分析典型案例,提升企业环保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企业生态环境领域信用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公共信用管理主题月活动,企业对日常管理中重点关注的消防、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纳税管理等公共信用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对如何防范相关领域经营管理风险有了更直观、清晰的认识。

接下来,园区“诚信企业领跑计划”将继续围绕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系列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SIP经济视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