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园区召开县级地区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建设推进会议

时间:2023-04-19 17:3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县级地区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信用建设对创新政务监管机制、提升监管能力水平的促进作用,全力推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试点建设,4月19日,园区组织召开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工作会议,园区经发委副主任赵启亮主持会议,涉及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建设的25个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园区信用办汇报了江苏省县级地区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及园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演示了园区信用平台新增功能。各成员单位围绕“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丰富信用应用场景。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围绕“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试点建设要求,聚焦支撑和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在信息互联互通、信用承诺闭环管理、分级分类监管、奖惩机制建设等方面发挥信用建设的基础性作用,加强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创新,建立覆盖全监管环节的信用监管机制,提升监管效能,强化包容审慎监管,助力市场主体发展,逐步构建具有园区特色的新型信用监管格局,为全省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实践贡献力量。

来源:园区信用办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