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园区举办“企业诚信领跑计划”之企业生态环境管理主题分享会

时间:2023-04-23 08:5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生态环境领域信用建设工作,提升企业环保管理水平,4月20日,“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公共信用管理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企业生态环境管理分享会在园区国检大厦举行,园区近5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园区信用办介绍了园区信用体系建设及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园区生态环境局和环境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带来企业环保信用评价和企业环境管理专题分享,通过讲解政策法规、分析典型案例,告知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的环保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并针对日常生产经营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园区信促会向企业介绍了“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守信助跑行动”和“企业信用码”相关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企业增强了对环保领域政策法规的理解,提升了环境管理意识。

接下来,园区“诚信企业领跑计划”将继续围绕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系列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园区信用办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