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2022年度园区商品住宅物业服务规范化考评“红黑榜”出炉!

时间:2023-04-18 16:2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物业服务水平,近期,园区规建委、物业行业党委结合季度考评、专家评价、满意度抽样调查、社区居委会和街道综合评价结果,完成了2022年度商品住宅项目物业服务规范化考评

本次共有235个项目参评考评结果为优的项目53个,良71个,中106个,差5个,优秀率为22.6%,合格率为97.9%。

项目按照交付年限不满5年、5-10年和超过10年分为三组,各组综合考评总分前五名的项目,获得表彰和奖励。

不满5年项目:

5-10年项目:

超过10年项目:


对考评结果为“差”的项目,园区规建委已书面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物业服务企业制订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同时,将记入苏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平台,并向企业所服务区域的社区居委会和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提示风险。

园区将持续以规范化考评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考评结果运用,提升园区物业服务整体水平,加快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

来源:金鸡湖先锋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