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园区信用应用场景优秀案例名单公布!

时间:2023-04-13 09:0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2年度园区信用应用场景优秀案例名单公布!

2022年,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深入发挥信用管理在创新服务机制、提升监管效能、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推进自贸区开放创新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在信用场景应用方面涌现出一批成效显著、特色鲜明的场景案例。

为表彰先进、鼓励示范,推广信用应用经验做法,经案例征集、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管委会审核,共评选出10个信用应用场景优秀案例。

具体名单如下:

1.信用承诺+考核惩戒加强环评单位全流程管理(生态环境局);

2.打造企业信用“身份证”促进企业服务“码上享”(经济发展委员会);

3.综合信用数据在“园采贷”领域的运用(财政审计局);

4.“执破融合”机制(园区人民法院);

5.人到苏州必有为信用评价促发展(科技创新委员会);

6.搭建信用信息桥梁构建惠企服务新方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7.消防备案信用承诺一日办(规划建设委员会);

8.诚信领跑助企发展(园区信用建设促进会、园区企业社会责任联盟);

9.市场主体住所申报信用承诺制(行政审批局);

10.探索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促进诚信托育市场建设(卫生健康委员会)。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挖掘信用应用场景,扎实推进信用理念、信用制度、信用手段与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有效融合,着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政务服务和监管工作机制,持续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在服务“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后续园小信将对优秀案例进行展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SIP经济视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