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企业信用管理怎么做?专家为你划重点!

时间:2022-07-29 16:4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企业信用管理是什么?

企业为什么要进行信用管理?

信用管理要怎么开展?

信用风险如何管控?

……

你关心的这些问题

这场培训会全部解答!

为贯彻落实省信用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今天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信用办在国检大厦举办2022年度首场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会,深入推进企业信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43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IMG_257

一起来回顾培训会精彩瞬间!

园区经发委企业服务处处长周慷向参会企业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园区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企业信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参训企业高度重视,提升信用意识和专业能力。

IMG_258

随后,园区企业社会责任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联盟情况。

IMG_259

培训会上,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讲师宣卫进介绍了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况和企业信用修复流程,并对今年正式实施的《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IMG_260

南京审计大学教授曹源芳向学员作《企业信用管理理论与实务》主题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风趣幽默地介绍了信用基础、赊销基础、事前事中和事后防范应对企业信用风险等知识。

IMG_261

授课结束后,现场对学员进行了测评考核,巩固学习成果、鼓励学以致用。

IMG_262

不少企业参训人员表示

这次培训会加深了他们

对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理解

提升了企业信用管理实务操作能力

方便企业今后

更规范地开展信用管理工作

IMG_263

自江苏省2011年启动

“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至今

园区累计有392企业

通过了信用管理贯标

40企业成功创建

市级信用示范企业

5企业创建

省级信用示范企业

下一步,园区信用办将持续推进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加大诚信宣传培训力度,辅导企业建立健全信用管理体系,引导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发挥好信用管理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园区信用办、SIP经济视界

苏州工业园区信用综合整理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