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首场开启!园区举办信用修复培训,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时间:2022-05-18 09: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加强企业信用管理

健全失信容错纠错机制

畅通信用修复渠道

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园区信用修复培训开始了

本次培训由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园区信用建设促进会承办,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协办。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月17日

今年首场信用修复培训

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

来自科教创新区的四十余家企业参加

活动中,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借助实际案例剖析失信对企业经济成本和企业形象的重大影响,讲解了各级企业信用修复通道,帮助企业了解信用、修复信用和预防失信。

在答疑环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园区信用办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园区持续深化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服务工作,积极落实“园区服务业纾困20条”,通过组织培训帮助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提升信用修复效率,助力企业发展。

接下来

公益信用修复培训

将于5月19日和5月20日

分别面向

高贸区、商务区和度假区企业举办

需要报名的企业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填写后发送至yangjun@sipac.gov.cn

(报名截止5月18日17:00)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