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助企纾困,园区连办四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

时间:2022-05-23 09:3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加强企业信用管理

健全失信容错纠错机制

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5月17日-20日

园区组织开展了

四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活动

260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园区信用建设促进会承办,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协办。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精准服务,培训采用线上形式,分功能区进行了专场培训

培训会上,园区信用办向企业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目的。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对信用管理和失信惩戒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借助实际案例剖析了失信对企业经济成本和企业形象的重大影响,并针对企业不同行政处罚失信等级对应的信用修复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互动环节,企业就关心的信用修复问题进行了交流,园区信用办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培训,企业对信用管理的重要性及信用修复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为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

园区持续深化

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服务工作

根据省、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园区信用办对辖区内严重失信主体和受行政处罚失信主体开展专项治理,按照企业失信情况、经营状况和整改意愿对区内企业分类施策,进行退出、约束和帮扶。同时,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除举办信用修复培训之外,园区信用办还通过建立信用修复QQ交流群、开通信用修复“绿色通道”、优化信用修复流程,提升信用修复效率,帮助失信企业修复信用,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如果您还想获取更多

信用修复和信用资讯信息

可以扫码加入

园区信用修复qq群

476733230)

或关注

“苏州工业园区信用”公众号

园区信用修复qq群苏州工业园区信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