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复核结果公告

时间:2021-10-08 17:1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对省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组织开展复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对2014-2016年度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开展了复核。现将复核企业情况和复核结果公告如下:

2014-2016年度苏州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共166家,因破产、搬离、注销等因素不在本地正常经营的企业共18家,仍在正常经营的企业148家。其中16家省级示范企业只需参加省级复核,剩余132家企业应参加今年市级示范企业复核。另有应参加2020年复核、但由于各种原因由企业主动申请延期的企业22家。综上合计共154家企业应参与今年市级示范企业复核。经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根据《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规范(修订版)》开展现场评价,共有125家企业通过复核(具体名单见附件1)。以上企业予以保留“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称号,有效期为三年。

此外,共有27家企业经书面申请不参加复核,自愿放弃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称号。以上企业予以取消“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2)。另有苏州瑞可达连接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欧赛电器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因故未能按期参加今年复核,列入明年复核计划。

苏州市发改委

2021年9月30日

来源:苏州市发改委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