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投资动态

中环广场项目落户金鸡湖东岸 打造苏州高端商业新地标

时间:2021-12-28 10:16:00|来源:苏州工业园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字号:

12月27日,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会见怡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怡和(中国)有限公司主席许立庆,并共同见证新建元圆融香港置地中环广场项目签约。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晓敏、刘华参加活动。

沈觅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当前,园区正坚持高标准、对标高水平,加快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在产业创新发展的同时坚持产城融合,不断提升现代服务业的供给水平。宜居是宜业的基础,园区重点谋划环金鸡湖区域的城市功能提升,期待此次签约后,双方进一步聚焦项目展开深度合作,提高定位,导入资源,加强服务,将圆融香港置地中环广场商业项目打造成为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标杆。

许立庆表示,多年来怡和集团深耕现代服务业,实现稳健发展。圆融香港置地中环广场商业项目是怡和集团在园区的重要布局,未来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瞄准世界级定位加快推进,为苏州市民带来更高品质业态和服务,也为园区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注入新活力。

世界500强企业怡和集团业务范围涉及零售商业、消费市场拓展、工程与建筑、汽车贸易、房地产及酒店业等,旗下香港置地成立于1889年,是集大型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于一体的上市集团,在亚洲主要城市持有及管理的优质资产超200万平方米。作为园区规模最大的国资企业,新建元控股集团正紧跟园区新一轮开发建设步伐,以旗下产城、地产、服务三大板块联动集成、抱团出击的独有优势,深度参与金鸡湖右岸区域、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金光科技产业园、独墅湖示范区等四大重点项目建设和环金鸡湖商圈综合提升工程,努力当好建设苏州城市新中心的主力军。新建元以旗下圆融发展为抓手,统筹推进金鸡湖右岸区域整体开发和环金鸡湖商圈综合提升,通过实施包括中环广场项目在内的时代广场、月光码头、文化水廊等重点区域的连片更新提升,真正将金鸡湖打造成为苏州城市新中心最闪亮的名片和最靓丽的窗口。

中环广场项目是园区当前重点打造的金鸡湖右岸区域重点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由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圆融发展与香港怡和集团旗下香港置地公司合作开发。项目选址位于金鸡湖东岸核心位置,定位为“苏州高端购物商业载体及国际超一流酒店综合体”,将通过引入一批重量级的国际一线品牌,建设成为一座具有苏州文化特色的高端品牌购物中心。据悉,香港怡和旗下的高端品牌酒店也将一同进驻。

今年9月,新建元圆融发展与香港置地达成合作意向,确定以成立合资公司的形式共同开发运营。此次项目正式签约后,双发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推动项目高效率高标准落地。该项目对于湖东核心商业区连片打造、环金鸡湖商圈整体能级提升具有直接推动作用,对于园区加快建设成为“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和苏州城市商业的整体跨越式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唐晓雯 摄影 周志杭

2021年12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