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投资动态

丁立新会见万科集团、深潜公司创始人王石一行

时间:2020-10-25 19:39:53|来源:苏州工业园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字号:

10月25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会见万科集团、深潜公司创始人,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华大基因联席董事长,亚洲赛艇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乡村发展基金会发起人王石一行。


丁立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说,园区开发建设26年来,积极抓住用好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的开放先机和制度优势,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绩,在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实现四连冠。当前,园区还坐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自贸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等战略叠加优势,并围绕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目标定位,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贴心、最温馨的服务。期待深潜学院的企业家们抢抓机遇,在园区开放创新的环境里投资兴业,双方携手拓展合作领域,布局未来发展。

深潜学院是王石凝练多年企业经营与海外求索,结合世界顶尖学术、运动、艺术、健康资源而发起的企业家商学院,旨在强调通过全球视野、健康生活和社会责任重塑中国企业家之精神。今年,“苏州深潜中心”揭牌成立,将打造全国领先的体育旅游文化示范项目。王石表示,苏州的产业氛围、发展潜力和人才优势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园区的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的融合发展也吸引了众多企业、企业家与学者汇聚于此。接下来深潜学院将继续带领更多企业家来此参观学习,并积极探索合作机会,助推本地经济发展。

会前,深潜学院一行还赴新国大苏州研究院和东沙湖基金小镇走访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发展情况和集聚优势。新国大苏州研究院依托新加坡国立大学世界一流的科研实力,致力于将新国大的优势科学技术带到中国,双方密切合作、互惠共赢,在扩大新加坡国际影响力的同时,对中国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聚集起到积极的作用。东沙湖基金小镇以各类基金集聚为主导,引进包括创业投资、股权投资、兼并收购、产业投资、证券投资等各类私募基金企业以及金融类机构、高端中介服务机构,形成覆盖创新创业融资服务的全产业链,打造全国标杆性基金集聚发展新高地以及基金产业集聚平台、资本科技对接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 张佩雯

2020年10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