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跨境动态

进博集市首进苏州 4大洲22国品质好物等你来

时间:2023-01-20 16:34:01|来源:苏州工业园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字号:

1月20日下午,进博集市首进苏州开业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久光百货商场举行。集市引进了第五届进博会同款网红爆品、万国福袋礼盒、国别年货礼盒等千余款进口商品,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尽享4大洲22国品质好物。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以及新西兰驻沪总领馆代总领事周瑨熙,蒙古国驻沪总领事馆副领事额尔敦巴特尔,阿根廷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费乐培出席活动。


作为江苏省首个经国家批准的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园区不断加强海外优质品牌引进力度,支撑苏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博集市首进苏州,是园区与绿地贸易港集团深度合作的品牌活动和重要项目。集市以2023年新春为主题,定制久光百货&进博集市联名福袋和春节礼包;携手绿地贸易港内北欧、巴基斯坦、尼泊尔、阿富汗等10个国家馆,精选阿富汗松子、巴基斯坦盐灯、意大利及新西兰葡萄酒等国别特色商品,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别样的异域风情;同时,引进163款轻奢类和10款重奢类商品,满足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期集市活动也已经在筹划中,预计将于春天落地金鸡湖畔。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表示,进博集市首进苏州,是绿地贸易港充分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给消费者带来购物红利的一次新举措。经过精心遴选,集市选择了第五届进博会上多个国家的特色商品,一方面满足苏州消费者对品质商品的需求,同时也为海外客商深入苏州商业社会搭建了平台。


“节日期间,园区不断增加品质产品供给,努力提升市民游客的品质消费。此次与绿地贸易港合作,首次引入进博市集,呈现千余款优质进口产品,将进一步促进消费提升,强化市场主体的发展信心。”园区商务局贸易促进处处长姚华锋表示,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加深和绿地贸易港的合作,同时发动商家在重要节庆期间提供更大的促销力度,引入更多首发品牌,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的消费场景和消费体验。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日前,一系列促消费品牌活动相继“上线”,推动消费品质升级。园区推出“云购金鸡湖”品牌活动,众多知名品牌和企业线上让利促销,仅在春节期间综合让利就高达10亿元;比斯特迎新嘉年华于昨日启动,精选品牌、首发品牌推出大力度折扣优惠;在汽车消费领域,蔚来新车型首次亮相苏州,宝宁宝马、新丰泰大众等推出多款特价车型。此外,春节期间,园区还将举办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斜塘老街灯会流光溢彩,大年初一金鸡湖商圈将推出“金狮闹春”,市民游客可以偶遇舞龙舞狮、萌兔巡游;一系列文旅促销活动和品牌对接会也将陆续推出,广大消费者将在园区享受多元消费,感受城市无限活力。

编辑 严春霞 摄影 陈雨禾

2023年1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