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合同信用管理协会简化注销登记清算的公告

时间:2023-02-16 16:14:3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合同信用管理协会,登记证号码:苏园社证字第010号,法定代表人:吕述村,2002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登记成立,注册资金叁万元。

本组织原有会员30个,截至2023年1月,本组织实有会员0个。

2023年01月,本组织决议终止。于2014年至今无业务往来,无债权债务,本组织清算义务人认定无清算必要,决定终止清算,经业务主管单位同意,豁免清算工作报告和清算审计报告等。

截止2023年01月,本组织所欠税款0元。本组织的剩余资产为689520.43元,其中货币资金为689520.43元。按照《章程》规定,本组织终止后的剩余财产,在业务主管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登记管理机关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的监督下,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已于2023年01月19日定向捐赠至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接受捐赠的该组织在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登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1320591509772951A,符合接收捐赠的社会组织要求。剩余资产捐赠处置完毕。

本组织郑重承诺,本公告全部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反映本组织的现状和全体剩余会员的共同意志。本组织保障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以及其他组织的公民的合法利益。在公告前,本组织已尽职履行信息披露和通知义务,尽职忠实勤勉履行对社会组织主要财产、账册、重要文件等善良管理人保管义务,充分保障全体会员的知情权、建议权、监督权等各项权利。本组织无占有、使用国有资产情形;无未结清的债权债务;无正在被立案调查或者采取行政强制、司法协助以及国家规定的其他情形;无对外担保及诉讼事项;无任何恶意隐匿、抽逃、处置社会组织财产,恶意逃废债特别是恶意逃废职工债务或任何导致国有资产流失行为。

本组织全体清算义务人承诺,承担未清算注销登记后与己相关的一切法律责任,并接受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制度规定的信用惩戒和约束。本公告期限为20个工作日。公告期满后,本组织将依法办理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合同信用管理协会

  2023年2月16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