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送达公告

时间:2023-02-21 16:19:55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送达公告

苏园市监列严违送告〔2023SC002

苏州工业园区沃武留五金店(经营者:胡勤):

本局于2023131日依法拟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因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确认送达,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苏园市监列严违告〔2023SC002号),内容是:经查,你单位涉嫌出售营业执照。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二条及第十条规定,现拟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相应管理措施。

请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局领取《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苏园市监列严违告〔2023SC002号),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市场监督稽查大队 联系电话:0512-66600685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351号工商大厦703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221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