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的公示(2021年第二批)

时间:2021-09-14 09:19:12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苏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和《关于印发〈苏州市安全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苏人保职〔2020〕4号)要求,现将经我局审核并报人社部门比对确认符合条件的苏州工业园区安全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名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2021年第二批)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20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名单内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向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0512-66681263;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12楼。反映情况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真实姓名。


附件:苏州工业园区安全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名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2021年第二批)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4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