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价格政策

价格政策

省物价局关于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2017-10-27 10:49: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江苏省物价局文件

苏价工〔2017126


 

省物价局关于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

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设区市、县(市、区)物价局(发改委、发改局),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各有关光伏发电企业:

为深化价格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工作程序,提高服务效率,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的意见》(苏发〔201642号),现就我省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管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已建成投产的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由省电力公司和发电企业直接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我省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具体项目上网电价不再报省物价局审核确认。省电力公司按季度汇总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执行情况报省物价局。

二、请省电力公司抓紧制定实施细则,明确相关程序,确保及时结算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以内的上网电费。对于享受国家可再生能源补贴的光伏发电项目,省电力公司收到国家补贴后,应当及时向光伏发电项目单位转付国家补贴资金。

三、各光伏发电企业和省电力公司必须真实、完整地记载和保存相关发电项目上网交易电量、价格和补贴金额等资料,接受有关部门监督检查。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执行和电价附加补贴结算的监管,督促相关上网电价政策执行到位。

四、以上规定自文件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新增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执行情况表

 

 

江苏省物价局

2017711

 

 

 

 

 

附件

 

新增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执行情况表

填报区间:XXX-X

序号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装机容量

MW

上网电价(含税,

/千瓦时)

备案

文号

备案

时间

并网

时间

项目

类型

备注

 

 

 

 

 

 

 

 

 

 

 

 

 

 

 

 

 

 

 

 

 

 

 

 

 

 

 

 

 

 

 

 

 

 

 

 

 

 

 

 

 

 

 

 

 

 

 

 

 

 

备注:1.表格中的时间需精确到日。

2.项目类型分为集中式光伏电站、全额上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

3.项目有特殊情况的,请在备注中明确,如光伏领跑者计划项目、扶贫电站项目等。

 

 

 

 

 

 

 

 

 

 

 

 

 

 

 

抄送:国家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能源局。

 

 

江苏省物价局办公室                                  2017711日印发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