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聚焦食药安全 市管局科创分局走进苏州纳米城

时间:2022-08-12 16:26:56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持续高温天气给食品安全工作带来挑战,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全覆盖专项检查行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也在同步开展。


8月12日,延续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科创分局联合苏州纳米城管理方,开展纳米城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临近中午,纳米城园区前来商业楼就餐的企业员工人流颇多,大家对预防食物中毒以及安全用药、医疗器械基本知识都表现出较大兴趣,在浏览宣传册的同时,也向工作人员积极提问,工作人员在详细解答之外,积极宣贯食品安全的五大要点:一保持清洁、二生熟分开、三食物要彻底煮熟烧透、四在安全的温度下保存食物、五使用安全的水和食物原料。此外,工作人员还就安全用药方面如何看懂药品说明书、购买家用医疗器械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科普。


此次活动促进了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振消费信心,树立安全用药、安全用械理念,也增强了辖区内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守法经营主体责任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 张婧

2022年8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