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聆听园区故事 涵养家国情怀

时间:2022-08-08 09:40:59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市管局第四党支部赴草鞋山考古遗址公园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感受草鞋山文化瑰宝,探索江南文化源头。


草鞋山遗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南岸,是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考古发现,串联起了距今7000年的马家浜文化至2500年的吴越文化,成为研究长三角古代文明的一把标尺。党员们听取了讲解员对整个草鞋山遗址及发掘工作的详细介绍,实地参观了考古发掘现场,与出土文物零距离面对面。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不仅带领大家探访了江南文化源头,更深入地了解园区地情文化知识,也更好地涵养家国情怀,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力,增强文化凝聚力,是一次生动的实践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接下来党员们将进一步厚植人民至上情怀,实践市场监管人的初心使命。

编辑 管红梅

2022年8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