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商务区分局开展春节前检查全力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2-01-26 09:36:05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消费高峰,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商务区分局组织开展了节前专项检查,已出动执法人员82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152户次。



结合节日期间消费特点,此次检查以邻里中心、大型商业载体和超市为重点区域,围绕各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信息公示、卫生情况、加工制作过程、索证索票、人员健康管理、保健食品销售等情况开展。同时,执法人员对各大型酒店半成品礼盒及春节期间的订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统计,要求各主体严格把控制售时限和贮存条件。



检查过程中,监管人员要求各经营单位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严防问题食品流入市场。目前节前专项检查行动仍在进行中,商务区分局将继续加强力度,确保百姓能够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编辑:胡亮 顾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