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市场监管严执法 企业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01-26 14:40:3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欧导(太仓)工业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给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阳澄湖旅游度假区分局送来了一面“秉公高效执法,护航企业发展”的锦旗,对园区市场监管局的秉公执法、高效服务表达认可和感谢。


    原来,此前园区某公司存在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侵犯了欧导(太仓)工业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的合法权益。园区市场监管局通过现场检查和调查处理,发现当事人关于公司成立日期、经营业绩的表述内容均与实际不符,依法对其进行了立法查处。园区市场监管局的检查执法及时制止和惩处了当事人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保护了欧导(太仓)工业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的合法权益。
    园区市场监管局阳澄湖旅游度假区分局执法中队负责同志代表园区市管局接受了锦旗。他表示,公正执法,热情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本就是市场监管人执法为民的初心;锦旗是褒奖,更是激励,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监管执法效能,规范竞争秩序,优化市场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屠嵘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