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市场监管局高贸区分局组织食堂管理现场交流会

时间:2021-09-03 10:48:03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学习借鉴先进企业食堂管理经验,推进辖区企业单位食堂建设,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高贸区分局组织辖区部分企业单位食堂负责人和餐厅管理员到罗氏诊断食堂进行参观学习。



在罗氏诊断食堂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食堂的粗加工间、切菜间、烹饪间、面点间、备餐间、餐厅等工作场所。食堂负责人按照食品加工的生进熟出流程,向参观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涉及功能分区管理、食材原料仓储管理、各区域设备的使用及管理、食品安全控制各区域要素、环境卫生管理、清洗消毒管理等。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召开了座谈会。高贸区分局工作人员围绕食堂加工经营场所设备配备、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堂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食堂负责人强化食堂和餐厅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要把先进的管理方式运用到自身的食堂和餐厅管理中去,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方式,将优质的服务理念与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有序结合,在不断提高服务标准的同时,最大程度满足企业的潜在需求,助力企业食堂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人:唐潇倩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