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杰带队调研指导园区市场监管工作

时间:2021-09-07 14:33:31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6日下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杰带队来到苏州工业园区,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和消保委工作情况。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陶军等陪同调研座谈。

工作组实地参观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和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IOC),深入了解苏州工业园区发展规划和信息化平台应用成效。随后,工作组到园区市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园区市管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园区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和消保委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设想,同时也提出了相关的需求和建议。李杰副局长对园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市场监管局科技与信息化处、信息中心和省消保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指导。园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同志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