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园区市管局参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依法治理知识竞赛获得好成绩

时间:2020-10-10 10:03:47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首届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依法治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南京举行,从初赛2482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0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经过激烈比拼,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吴玥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是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派出的8名参赛选手中的最好成绩,吴玥被省市场监管局列为重点业务骨干培养对象。

本次竞赛是全省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后举办的第一次全系统综合性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与市场监管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涉及国计民生的标准化知识以及民法典中与市场监管领域相关的新规定等方方面面,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综合法律法规知识。园区市场监管局鼓励全系统工作人员要以吴玥为榜样,保持学习热情不断、工作劲头不减,充分发挥所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园区市场监管局和广大干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积极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法治实践全过程,锻造出一支政治可靠、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营造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顾斐然

2020年10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