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商务区分局突击检查辖区内两家“蓝蛙”

时间:2023-03-17 15:43:4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在关注到网络上对北京网红餐厅蓝蛙后厨“乱象”的曝光后,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金鸡湖商务区分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两家“蓝蛙”开展全覆盖突击检查。


现场检查发现两家门店环境整洁,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明上岗,门店能够提供食材采买凭证,负责人介绍平均每周进货3至4次,不存在使用腐败变质、超过保质期或更改标签信息的食品等情况。关于现场发现个别工作人员上岗时未戴帽的问题,执法人员已监督立即整改。执法人员督促两家门店提升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不仅要做好前厅服务,更要加强后厨管理。


时有发生的食品安全舆情事件是群众对食品安全监管的监督,也给监管部门和食品经营主体敲响了警钟。市场监管局商务区分局一直致力于加强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定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清单,管好“三件事”、做好“三本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饮食安全。

编辑  丁加干

2023年3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