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管局高贸区分局在大金机电开展食物中毒应急演练

时间:2022-08-12 16:26:5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企业食物中毒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8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贸区分局在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开展了食物中毒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共80人参加,场地设置在大金公司食堂、医务室,整个演练采用实地、实战模式,对事件发生的报告、应急响应启动、应急指挥协调、实施现场救援、就近送院治疗、食品封样检测、停止供餐、加工现场查封、可疑食物查找等食物中毒事件处置内容进行全过程演练,以查找薄弱环节,提升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市场监管局对企业开展了《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食品安全培训。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 张文景

2022年8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