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加强节前监管 筑牢春节市场安全线

时间:2022-01-26 15:57:28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节将近,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有效维护市场秩序平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前往科创区,围绕节日市场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价格监督等重点领域进行节前专项检查。科创区分局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润发星塘街店、翰林农贸市场及礼安药店,就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进口冷链食品的管理、从业人员健康证的持有、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和年货产品的供应等方面开展逐一检查。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应急管理,尤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百姓购的放心、吃的安心。


    食品安全无小事,下一步,科创区分局将针对节日消费特点,继续开展多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加大监督力度、提高监管效能,进一步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辖区食品安全及消费市场稳定。


编辑:顾成忠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