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商务区分局全力保障“非凡园区YE”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22 10:02:13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19日晚,“夜ZUI苏州·姑苏八点半”“非凡园区YE”在金鸡湖畔启幕,推出一系列特色市集、潮流派对、品牌展览的活动。为保障活动安全,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金鸡湖商务区分局执法人员密切关注活动进展,从三个方面加强现场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指导。



一、提前介入。确保各入驻食品经营单位具备有效证照,并要求提供食品索证索票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二、现场指导。执法人员对各经营点全面检查,重点核查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食材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进口食品中文标签是否规范等,并对商户在售食品进行快速检测抽检,共检测蔬菜氟虫腈项目2批次、调味料罂粟壳项目2批次、鸡蛋氟苯尼考项目1批次,快检结果均合格。三、落实防控。要求现场食品从业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操作流程,制作食品时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

编辑:翟红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