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排忧解难助企业发展 市场监管局再获锦旗

时间:2021-01-11 17:43:3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江苏艾凯艾国际标准认证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 情系企业 排忧解难 牢记使命”的锦旗和一封表扬信送到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对市场监管局指导并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市场监管局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的优良作风。

江苏艾凯艾国际标准认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认监委批准,设立在中国地区从事体系认证服务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F-2003-28),也是NSF-ISR(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国际战略注册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授权机构。12月7日,市场监管局在对该公司监督检查时发现其认证业务合同存在合同主体不明确的问题,便指导并帮助企业规避了责任风险。近期,市场监管局着力加强认证认可获证组织现场检查,开展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指导企业通过正规的公告机构申请符合要求的国外认证证书,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响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优化亲商服务理念,提升亲商服务效能,全力以赴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编辑 胡杰

2021年1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