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市管局举办“园区食安 书记有约”沙龙访谈活动

时间:2020-12-24 16:26:1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苏州工业园区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决策部署,推进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食药先锋”书记项目的落实,12月22日下午,园区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在苏州中心商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园区食安 书记有约”沙龙访谈活动。

此次访谈活动邀请园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军作为访谈嘉宾,同时邀约了餐饮经营户代表、商城管理方代表、社工委网格员、消费者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中,市场监管局为苏州中心商场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商户及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访谈嘉宾与参会代表就食品安全问题以“你问我答”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方参与者畅所欲言并积极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沙龙访谈活动是今年园区市场监管局“食药先锋”书记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组织市民、商户、商城管理方、监管单位面对面交流,更好地了解食品经营单位和消费者的想法和体验,从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和服务水平,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编辑 付群

2020年12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