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时间:2021-09-23 09:25:3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园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园区党工委巡察组于2021年9月18日至12月17日进驻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紧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被巡察党组织实际,对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情况开展政治体检。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查找并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重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侵蚀党的执政基础的突出问题。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受理信访期间:2021年9月18日至12月17日,中秋、国庆节期间暂停受理来电、来访

巡察组值班电话:18913110911(工作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同时接收短信

邮政信箱:现代大厦12楼东党工委巡察组

邮政编码:215000

电子邮箱:yqxczy3@sipac.gov.cn

同时在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及各下属企事业单位办公所在地(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66号综合保税大厦1楼正门东侧(近中国银行))设置了联系信箱。

此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巡察组
2021年9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