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护卫蓝天让年味更“清新”

时间:2023-01-29 11:34:5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以“争”促“增”,以“忧”保“优”,环保人的脚步不停歇。连日来,苏州工业园区环保人坚守岗位,全力推进首季治气任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空气清新的新春佳节。

昨日上午8点30分,园区环境执法大队全员集结,对雾炮车运行、在产企业和餐饮情况开展专项巡查。除了开展执法检查,园区环境执法人员还积极做好帮扶引导,督促其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并给餐饮企业送上了新春祝福。

针对企业VOCs治理,近日,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应急与环境执法大队对混凝土行业开展节前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建设项目环评制度执行情况、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和无组织排放管理情况,督促企业加快问题整改。

阳澄湖畔,“治气”攻坚也未停歇。18日,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应急与环境执法大队对区域内3家废气企业开展突击夜查,对企业生产线情况、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危废仓库等进行细致检查,加强安全环保监督管理,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记者 惠玉兰

《姑苏晚报》2023年01月21日A05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