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沪宁高速园区出入口7个通道全开

时间:2022-03-17 12:30:2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在沪宁高速苏州工业园区出入口,记者看到,7个物流通道均在开放运行中,现场设置了3层卡口,对往来运输车辆进行检查。

苏州工业园区交警大队东沙湖中队中队长费波介绍,目前,该出入口配置了三班交警值守,每班包含交警、派出所民警、城管、卫健、交通运政等6个部门的38人进行24小时不间断查验,设置的3层卡口分别是对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证明进行查验,对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劝返和进行信息登记。

“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3号通告,对于重点生产生活物资和应急物资的运输车辆,承运单位或驾驶员出示事先申请并审核通过的《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即可通行。”费波表示,驾驶人员持有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行程卡不带星,园区物流运输企业在线上申请“疫情防控期间运输车辆优先通行标识”后,也可快速通行。

据了解,15日,沪宁高速园区出入口7个物流通道货车流量达4000多辆次。园区物流企业规模大,生产型企业对物流的需求也高,为了缓解沪宁高速园区出入口压力,园区交警已经提前设置告知警示牌,保障重点生产生活物资和应急物资运输车辆走专门通道。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2年03月17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