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园区高贸区排查工业企业火灾隐患

时间:2021-09-03 15:27:4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开展工业企业“331”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涉及危险物品生产、储存、使用的企业以及老旧、大跨度、改变用途厂房等领域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高贸区以问题为导向,发挥“消地联合”监管效能,采用“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模式高效推进。一方面,高贸区发动工业企业对照专项整治内容,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并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直接参与;另一方面,高贸区组织开展工业企业、出租载体、物业公司、消防维保单位“四联查”,确保检查不留死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高贸区要求企业对照“五落实”要求,即从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应急预案五个方面入手,迅速整改到位。

相关负责人介绍,高贸区将继续纵深推进“331”火灾隐惠专项整治行动,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夯实企业火灾隐患防控基础,打造消防安全新格局。

《新华日报》2021年08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