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斯派曼亚太总部园区奠基

时间:2021-04-07 11:06:5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从单一制造功能升级为区域总部,越来越多跨国公司通过持续“加码”投资,彰显深耕苏州工业园区的决心。日前,全球领先的高压电源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斯派曼在园区奠基其亚太总部。未来,企业将在大幅提升产能的基础上,增强创新和服务,立足园区,壮大企业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业务规模。

据了解,斯派曼成立于1947年,专注从事一体化高压发生器、工业检验模块电源等的研发生产。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安防检查、食品检验、工业无损检测、医疗设备等领域。2004年,斯派曼电子技术(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成立。十几年来,该公司从维修中心起步,逐步增设生产部,并加入销售、研发功能。斯派曼此次扩大投入,将原来的生产基地升级为亚太区生产研发总部,将进一步增强高端产品的运营、管理、研发、生产、销售等职能,并引入多条CT电源生产线并壮大研发团队,设立低温、环境、震动以及研发应用等技术实验室。

“在园区设立的亚太总部将帮助我们持续加强新技术开发,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本地支持,并缩短新产品的上市周期,成为支持亚太业务发展的中心。”斯派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亚太区运营副总裁杰森·迈克尔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开发建设27年来,园区依托中新合作优势,积极营造与国际接轨的一流营商环境,有力促进了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目前,园区已连续五年位居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考评第一,良好的转型发展态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设立研发服务、总部和功能性机构。截至去年底,园区拥有跨国企业研发机构200多家、经认定的各类总部99家,其中,省级总部50家,占全省的17%,数量居全省第一。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1年03月23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