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园区生物医药企业携手全球医疗科技巨头

时间:2020-12-28 10:54:1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企业苏州新光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内窥镜创新产品研发等领域规划建立全方位合作,通过推动技术创新和生产服务,为中国医疗机构提供世界领先的医用内窥镜产品与服务。

新光维医疗于2016年落户园区,是一家致力于光学诊疗、多维影像、高性能材料及精密制造等领域的高科技医疗器械企业。目前,新光维医疗的研发生产总部基地项目正在园区加紧建设。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投用后将集研发、生产、营销、医生培训与互动、产品展示与体验于一体,为公司已获批产品产业化“提速”。

美敦力(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所在的美敦力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公司。美敦力已扎根中国31年,目前面向全球15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型医疗产品。新光维医疗此次与美敦力携手后,将共同规划在内窥镜创新产品研发、学术活动、教育培训、商业推广、销售服务等领域全面合作,提升中国医疗设备研发应用水平。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0年12月24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