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一项特色活动,服务民营企业取得实效

时间:2020-11-30 10:08:5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深入晶方半导体、苏州恒隆物流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通过建立挂钩联系机制、走访、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倾听企业需求……近期,高贸区统战条线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高贸区物流行业众多特点,统战部门围绕报关通关业务、AEO高级认证等相关议题开展交流分享,真正让企业了解自贸区政策、享受红利。同时,高贸区统战条线联合产业发展等相关条线,共同完善制定民营企业工作联系机制,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调研走访,开展了民营企业家座谈、“综保论坛”等相关活动。

作为园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高贸区集聚各类民营企业百余家,其在区域整体发展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今年以来,高贸区通过走访摸排,充分健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信息资源,了解收集企业相关问题,在推动产业升级、结构调整等政策的落地、落实上出实招、求实效。截至目前,高贸区规上民营企业产值较去年同期仍保持增幅。

《新华日报》2020年11月27日SZ1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