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园区又添医疗研发生产总部基地

时间:2020-09-28 16:56:0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22日上午,苏州新光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总部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又一“高端高新”医疗研发生产基地落户苏州。


新光维医疗于2016年落户园区,是一家以光学诊疗、多维影像、高性能材料及精密制造为科技创新起点的高科技医疗器械企业。公司专注于医学内窥镜领域所有前沿技术的研究及产品化,具备一次性内镜技术、3D内镜技术、4K超高清内镜及荧光智能导航技术,以高科技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优质内窥镜产品的国产化替代。今年8月,公司自主研发的“4K超高清内窥镜摄像系统”成为首家获得美国FDA认证的国产4K超高清内窥镜系统。

据了解,此次开工奠基的研发生产总部基地是新光维医疗在园区全面布局的深化。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75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计划建成集研发、生产、营销、医生培训与互动、产品展示与体验于一体的总部基地。项目的建设将加快公司已获证产品产业化进度,并为后续多款在研核心产品顺利落地提供保障。

作者 严春霞

《苏州日报》2020年9月25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