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云端招聘”促就业 “直播带岗”纳人才

时间:2023-05-18 17:03:5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专项服务,助力企业招揽人才,为人才搭建就业渠道。5月18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联合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园区人才市场开展“高贸区高端制造人才云聘会”活动,通过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方式,邀请用工企业走进直播间,介绍招聘岗位、福利薪酬等信息,打造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就业招聘服务体验,积极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平台。


为做好直播带岗活动,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携手圆才提前筹备,主动对接用工企业开展用工需求调查,通过圆才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同时在微信视频号、小鹅通、快手平台发布直播预告宣传。

本场直播活动为高端制造业专场,邀请到了苏州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京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群策科技有限公司和矽品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4家优秀用人单位参与。四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化身带岗主播,在线为求职者们介绍招聘岗位、福利薪酬等信息,求职者们扫描屏幕的项目二维码,查看具体的招聘岗位、福利等,并参与简历的投递。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计提供22个岗位64个招聘需求,吸引了近600位求职者入场,浏览量共计3.4万。


下一步,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将继续开展系列专场云聘会,重点以“直播带岗+线上展示”的形式,通过构建双向互动、真实可靠的线上招聘平台,打通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沟通对接的渠道,实现求职人员与用人企业“云端”牵手,同时,大队也将常态化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提升就业服务对接精准度,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