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机关四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9 15:02:1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统筹推进安全环保各项工作,5月1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到“六个必须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全力护航高贸区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专题讲座视频,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新时代安全环保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深化“再开小灶”专项整治和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