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开展新闻出版领域安全专项培训

时间:2023-05-26 13:38:0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印刷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杜绝安全生产事故,5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开展新闻出版领域安全专项培训。高贸区辖区内48家印刷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贸区党政办进行工作部署,并介绍后续核查计划。安全专家详细讲解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和使用、应急处置知识,以及企业消防安全检查的方法和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帮助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及危化品管理水平,有效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对照大排查大整治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

下一步,高贸区将通过企业自查、专项核查、监管抽查等形式加强对区内印刷企业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整改,同时加强常态化教育培训,提升企业自查自改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