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召开重点贸易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3-05-19 14:53:2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月18日,高贸区联合园区海关、税务分局、得尔达物流、园区报关等部门单位召开贸易重点企业座谈会。12家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就目前企业业务发展、经营问题和困难诉求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高贸区产业局向企业宣讲了园区关于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的申报条件和补贴方式;海关介绍了跨境电商平台发展政策与综合保税政策。与会企业围绕2023年产值、贸易、营业销售、抢抓订单方面情况进行发言,各相关单位认真听取,并现场回应了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企业服务,合力推动、尽快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对特殊问题采取“一事一议”,打造服务闭环;要全力支持企业走出去,争取新订单、新业务;要推动各类助企稳企惠企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提升企业发展动力。

今后,高贸区将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定期开展企业服务系列活动,通过更优质的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为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力量。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