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伊心向阳”苏州伊利以高质量志愿服务助力苏州金马赛事

时间:2023-03-17 17:47:3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2023第十二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于3月12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文博广场鸣枪开跑,三万名参赛选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冒雨前行,为爱奔跑。


作为世界田联标牌赛事和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的金马备受社会大众的关注。为了赛事的圆满进行,酸奶苏州伊利积极响应组委会志愿号召,组织“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披挂上阵,承接短程马拉松存取包任务。服务过大型赛事的“精兵强将”纷纷报名,参与现场培训,牢记服务流程,在3月11日到存取包现场进行筹备,完成了12辆大巴车的标识粘贴及号码段布置工作。

3月12日凌晨4:30,天空飘雨、大风凛冽,温度低至5℃,“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早早来到工作区严阵以待。在选手存包时,志愿者认真核对信息、协助补充缺失信息、盖章、计数、传递、按序摆放,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堪称专业;随后,帮助参赛选手穿雨衣,并为他们加油助威;取包时又提前引领,高效维持取包秩序,用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近400个包的存取工作。“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的工作成效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还收获了参赛选手的赞许。一名选手表示,今年的存取包速度创往年之最,远远就被志愿者热情地招呼到指定地点,节省了很多准备时间,让他们能更轻松畅快地奔赴“战场”。


这是“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自2019年成立以来的第18次对外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志愿服务队累计对外服务时间为78小时,参与志愿者达91人次,服务超9000人次。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伊心向阳”。今后,“伊心向阳”苏州伊利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在志愿服务道路上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园区、最美苏州增砖添瓦,以创新实干接续奋斗,助力集团和园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