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开展多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3 15:32:3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8月2日,高贸区建设局在时尚舞台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小型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城镇燃气安全、既有建筑安全等多个领域,以现场咨询、发放安全宣传手册、有奖答题互动等形式,解读安全生产法、解说安全隐患问题,约200余家企业近300人参与活动。建设局通过多层面多领域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为强化源头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基础。


近期,建设局开展安全管理线上培训、建筑工地防暑降温专项检查等,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检查”双管齐下的方式,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帮助企业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贸区辖区内工业企业众多,每年申报备案的小型建设工程达300余项,管道燃气用户270多户,既有建筑5391幢,监管工作面广量大。今后,高贸区建设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全民学习、全民关注的良好氛围。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